南加週日再迎強風暴 當局提醒做好停電準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7日訊】一場風暴將在週日(18日)晚席捲南加州,雖然不會帶來暴風雨雪,但仍可能會引發洪水泥石流

南加民眾將迎來一個乾燥的週末,但從週日晚間開始,會有風雨影響。

根據國家氣象局預測,下週一到週二,南加大部分地區會有持續的強降雨,帶來2至5英寸的雨量,山區降雨可能會高達8英寸。

同時,7,000至8,000英尺以上的山脈會出現降雪。

風暴會給部分地區帶來每小時30至60英里的大風,海岸地區會出現巨浪。

雖然這場風暴不會帶來狂風驟雨,但山下的社區仍可能會爆發洪水,山區也有泥石流和山體滑坡的風險。

當局建議民眾,風暴期間如果出行,應儘量避開地勢較低的區域,遠離海岸,並為可能的停電做好準備。

這次風暴並不會帶來太大的溫度變化,從下週三起,南加各地會陸續轉晴。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