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連線】共產主義禍害上億人 美國兩黨重啟核心小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5日訊】週三(2月14日)下午,美國國會兩黨重新組建「共產主義受害者核心小組」,以紀念被共產主義政權殺害的上億人,並喚醒人們防範共產主義的危害,來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記者晟言:「週三下午,美國國會眾議院兩黨議員共同重建核心小組,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並倡導人們提高對共產主義危害的正確認識。」

共產主義受害者核心小組」由共和黨眾議員朴銀珠(Michelle Steel)和民主黨眾議員舒爾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共同擔任主席。

「共產主義受害者核心小組」共同主席朴銀珠:「僅在20世紀,共產主義及其追隨者就殺害了一億多人。這是一種邪惡意識形態的標誌,它至今仍在殺人。」

「共產主義受害者核心小組」目的在於,紀念在20世紀,全球慘遭共產極權殺害的一億名受害者,揭露共產主義的毒害,同時關注中共、古巴、老撾、朝鮮和越南,這五個現存的共產主義政權對國際社會的影響。

朴銀珠:「它不僅是兩黨的,而且是兩院的。因此,參議員和國會議員將加入其中,共同關注侵犯人權的問題。我們必須糾正這種情況。現在,人們意識到了中國國內發生的真實情況,我們必須拯救這些人。」

「我們熱愛美籍華人,同時也願意與美籍華人合作,我們必須把中國人民從邪惡中拯救出來。」

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VOC)政府關係部主任卡麗娜·利普斯曼(Karina Lipsman):「中(共)國在大規模再教育營中實施種族滅絕,拆散家庭,對少數民族婦女進行絕育,使用強迫勞動和童工,並摘取政治犯的器官。與此同時,它還壓制香港的自由,威脅入侵台灣,並在(美國)國內對我們進行間諜活動。」

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成立三十多年來,通過研究和管理共產主義受難者博物館,教育後代有關共產主義暴行的歷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晟言、Steve Lance、趙鳳華、田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