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前Meta工程師殺死妻子和雙胞胎兒子後自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5日訊】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 )2月14日報導,一名前 Meta工程師和他的妻子以及兩個4歲的雙胞胎孩子被發現陳屍家中,這名工程師疑似在殺死妻兒後自我了斷。

此事件發生在北加州的聖馬特奧(San Mateo)。當地警方稱,週一(2月12日)早上,警方接到報警電話,對房屋進行檢查後,發現這對夫婦死在浴室內,旁邊有一把9毫米手槍和一個上膛的彈匣。兩個孩子則死在一間臥室內。

有知情人稱,兩名孩子的死因尚未公布,但據說這兩名男孩可能是被悶死或者勒死,或者是服藥過量致死,因為他們的身體沒有受到外傷的痕跡。

有了解情況的人士表示,37歲的阿南德·蘇吉斯·亨利(Anand Sujith Henry)涉嫌殺害了自己的兒子,並開槍射殺了他38歲的妻子愛麗絲·本辛格(Alice Benzinger),然後自殺

這起死亡事件的動機還不清楚,警方仍在繼續調查。

聖馬特奧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個案件中沒發現外人強行進入房屋的跡象,「根據我們目前掌握的信息,這是一起孤立事件,不會對公眾構成危險,因為肇事者就在屋內」,「調查仍在繼續,偵探們正在收集證據,與證人和家人交談並確定可能的動機。」

警方指出,這所房子的主人曾多次報警,但沒有透露報警的原因和性質。

法庭文件顯示, Henry是印度裔,Meta和谷歌的前軟件工程師,其妻子Benzinger是一名數據科學家, Henry於2016年12月向Benzinger提出離婚。

但離婚似乎沒成功,這對夫婦在2020年搬進了聖馬特奧的家,有雙胞胎兒子。

鄰居們說,他們看起來像是一對友好的夫婦,一個幸福的家庭。

鄰居菲利斯·哈利利(Phyllis Halili)告訴NBC,「在他們孩子出生之前,我們經常看到丈夫陪著懷孕的妻子散步」,「孩子出生後,人們看到這對夫婦帶孩子散步。」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報導,還有鄰居說,在警察到達之前,他們聽到從這家房屋中傳出槍聲。

鄰居羅恩·米夫蘇德(Ron Mifsud)說:「這是一家人,當你聽說這件事時,腦海裡就會浮現『發生了什麼悲慘事情?』」

(責任編輯:李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