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洪流】四億人覺醒 再次成為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4日訊】【退黨洪流】第十九期

本期內容提要

1 2023年末大片《再次成為神》及《四億人的覺醒》引轟動效應
2 美啟動晶片供應鏈審查 不排除對中國貨加稅
3 歐盟將對中國生物柴油展開反傾銷調查
4 新年祭重拳 密蘇里州禁中資買敏感地附近土地
5 退黨義工心聲——本期人物 金向東
6 「打倒中共惡魔」(ENDCCP)征簽留言精選
7 三退聲明精選——「…我終於意識到了中共的可憎之處,這就是一個滅絕人性的邪惡組織…」
8 退黨資料解析——截至2024年2月4號,三退總人數已達425,872,272人。

本期開場白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本期的《退黨洪流》。我是孟竹!

首先我代表《退黨洪流》全體工作人員恭祝大家新年快樂,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2023年是轟轟烈烈的一年,全世界範圍內針對中共的大事層出不窮,國際社會對中共的聲討和制裁也是愈演愈烈。

2023年末,加拿大新唐人電視臺推出歲末大片《 再次成為神》,跨時空展現了生命的來源和意義,揭示了人間的亂象和背後的原因,以及展示了生命所面臨的選擇和出路。同時推出的還有全球退黨中心製作的大型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向世人展示了震撼人心、波瀾壯闊的「三退」大潮。

如今的中共,已經是窮途末路,在這個歷史關鍵時刻,趕緊加入退出中共的洪流中來,迎接一個沒有中共的新中國,一個沒有共產主義的新世界!

解體中共洪勢

一、由加拿大新唐人電視臺拍攝的大型奇幻電影《再次成為神》(Once We Were Divine),於2023年11月18日在影視平臺「乾淨世界」獨家首播,引轟動效應。此外,在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19周年之際,由全球退黨中心及著名導演李軍聯合製作的「三退」精神覺醒運動調查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於2023年11月26日在「乾淨世界」全球公映,推動中國「全民三退」的高潮。

二、 美啟動晶片供應鏈審查 不排除對中國貨加稅
美國商務部將開始收集有關中國傳統半導體生產的資訊,這些晶片(晶片)雖然不是尖端技術,但對全球經濟仍至關重要,此舉旨在幫助美國企業擺脫對華供應依賴,為可能實施的加征關稅鋪路。

三、歐盟將對中國生物柴油展開反傾銷調查
歐盟表示,將對中國出口的生物柴油進行反傾銷調查。歐盟業界表示,中國生物柴油(biodiesel)以人為的低價進入歐盟,已經嚴重損害了其產業。

四、新年祭重拳 密蘇里州禁中資買敏感地附近土地
2024新年伊始,中共就受到來自美國的一記重拳。1月2日,密蘇里州長邁克‧帕森(Mike Parson)宣佈,已發布行政命令,禁止來自共產中國等被指定為敵對國家的個人和企業,購買該州關鍵軍事設施附近10英里內的農業用地。但州長強調,歡迎來自友好國家的投資。

退黨義工心聲

金向東女士是美國洛杉磯法輪功學員,也是一名退黨義工。

多年來,金女士到旅遊點、到社區,勸大陸來旅遊的、海外居住的中國人三退(退黨團隊),她的真心感動了很多中國人,使他們明白中共邪惡本質,欣然三退,發生很多生動的故事,本節目中只是幾例。

現在讓我們聽聽金向東女士的故事。

ENDCCP 征簽留言精選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2020年6月份發起「打倒中共惡魔」(END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網路征簽活動,截止2024年1月份,網站上有超過29種語言,30多個國家的超過410萬民眾在征簽網站上簽名、留言,發表他們對共產邪惡主義的唾棄和厭惡。
這些留言是摒棄中共的聲音,是對一個沒有共產主義的新世界的期盼…..

三退聲明精選

2004年以來,每天都有大量民眾在全球退黨中心網站發表「三退」聲明。如今,在「天滅中共」歷史大潮的引領下,全球都出現了清除共產邪惡主義毒素的各種行動,各國紛紛聯手,反擊、圍剿和瓦解中共的滲透。民眾對共產邪惡主義有了更清晰的認識。這些聲明,是生命覺醒後發自內心最真實的聲音……

退黨數據解析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後,在全球退黨中心網站發表聲明三退的人數,每天在持續攀升,其中包括中國大陸、及世界各地華人,截至2024年2月4日,已達425,872,272人,下麵請看《退黨資料解析》。

感謝Joseph Ma為本欄目作曲!感謝新唐人對本欄目的大力支持!

全球退黨中心

2024年2月13日

YouTube 鏈接
https://youtu.be/4HW8HlKHlAY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