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參演IU的MV 首演MV自曝理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3日訊】韓國人氣歌手兼演員IU李知恩)的官方SNS,13日公開了IU的第六張迷你專輯《The Winning》的收錄曲《Shh..》的MV預告短片。其中,中國演員湯唯參演MV,引發各國網友熱烈討論。

在31秒的預告片中,短髮的IU眼神銳利的凝視著某處,而湯唯則倚靠著汽車的方向盤並看著窗外。接著,畫面轉成黑白,兩人在像家一樣的地方,打開地板之際出現了「THERE WAS A SONG」的紅色字幕。影片的最後,IU望向鏡頭,背景音樂配上IU演唱出「那個名字叫Shh」的短句。(點看影片

而IU的經紀公司EDAM娛樂這天上午公開了湯唯出演IU的MV的感想。她表示:「出演的理由很簡單。因為喜歡藝人IU。我也像其他人一樣,喜歡IU的才能、個性和歌曲。雖然這是我演藝生涯中第一次出演MV,但是能和IU一起拍攝,我感到很幸福,在現場學到了很多。」

MV拍攝結束後,湯唯還說:「IU飾演我的母親,同時也是我的朋友,是非常有趣的關係。」

此前官方公開IU新專輯的收錄曲曲目表之際,就已透露《Shh..》是由Roller Coaster的主唱趙元成及NewJeans的HYEIN合作。而「特別旁白」的地方打上了問號,引發眾人好奇。此外,本次的MV由IU的《above the time》及《昭格洞》的MV的導演黃秀雅及編劇金智慧攜手合作,再度提高了粉絲對IU新作的期待。

IU的第六張迷你專輯《The Winning》將於韓國時間2月20日晚間6點公開,收錄曲《Shh..》的完整版MV則將於2月23日0點公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