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無人機襲烏 哈爾科夫加油站汽油燃燒外溢釀7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0日訊】烏克蘭東部哈爾科夫州(Kharkiv)州長西涅古波夫(Oleg Synegubov)今天(2月9日)表示,俄羅斯出動無人機襲擊州府哈爾科夫市一間加油站造成7人喪生,其中包括3名孩童。

法新社報導,西涅古波夫於通訊軟體Telegram發文指出:「敵軍攻擊哈爾科夫造成的死亡人數,很不幸已增至7人。」

西涅古波夫提到:「其中有3位孩童,年齡分別有7歲、4歲,以及約6個月大的嬰兒。」

2024年2月9日,烏克蘭緊急救援人員在哈爾科夫無人機攻擊現場澆水滅火。(SERGEY BOBOK/AFP via Getty Images)

哈爾科夫市市長泰芮可夫(Igor Terekhov)稍早說道,這次的無人機攻勢波及到附近民房,迫使至少50人撤離。

泰芮可夫表示:「敵軍的見證者無人機(Shahed)擊中一間加油站,導致汽油燃燒外溢,燒到14棟私人民宅。」

他還說,火勢延燒的範圍相當廣闊。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