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熄火 美私人飛機迫降州際公路爆炸2死3生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0日訊】一架載有5人的私人小飛機2月9日墜毀在佛羅里達州一條州際公路上,當場起火燃燒,造成機上2人喪生,目前還不清楚這架飛機墜毀時是否在公路撞上任何車輛。

綜合媒體報導,這架飛機是從俄亥俄州立大學機場(Ohio State University Airport)起飛。從媒體畫面顯示,起火燃燒的飛機殘骸停在公路一側,濃濃黑煙直衝天際。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在社群平台X發文說,一架龐巴迪挑戰者600型(Bombardier Challenger 600)飛機於下午3點15分左右墜毀在佛州小鎮那不勒斯(Naples)不遠處的75號州際公路(I-75)。

那不勒斯市立機場(Naples Municipal Airport)發言人金恩(Robin King)在聲明中說,「飛機駕駛在原定落地時間前2分鐘呼叫飛航管制員,說『兩個發動機都熄火,請求緊急降落』。」

「飛航管制員立即給予降落許可,但飛行員表示飛機已到不了機場······將試圖降落在I-75路面上。」

金恩表示有3人逃過一劫;警方證實有2人當場死亡。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將調查失事原因。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