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人!武漢大橋車輛被冰墜砸穿擋風玻璃(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8日訊】 2月7日,隨著湖北氣溫回升,武漢長江大橋斜拉鋼索上的冰凌融化後密集墜落,砸中過往車輛,多輛車的擋風玻璃被砸穿,場面嚇人。

當天網友發布的多段視頻顯示,武漢的二七長江大橋橋梁斜拉鋼索上的冰柱密集下墜,不少冰塊比車身都寬,有的橫著下墜,有的直立下墜,很多車輛被砸中

視頻顯示,有一輛車的擋風玻璃從左至右整個被砸穿,車邊一人手上都是血。也有一輛車駕駛位的擋風玻璃被砸穿,但車子照樣在前行。

武漢交警發布消息稱,早前受低溫凍雨影響,武漢長江二橋、楊泗港長江大橋、鸚鵡洲長江大橋、白沙洲長江大橋、二七長江大橋、月湖橋、晴川橋等橋梁出現主纜、主拱、拉鎖結冰凌現象。

目前隨著大量冰柱融化脫落,13時30分許二七長江大橋臨時封閉,其它橋梁部分車道封控通行。

本月3日以來,湖北武漢遭遇暴雪凍雨。恰逢過年返鄉高峰,當地高速路上的車輛擁堵綿延幾百公里,大批返鄉民眾被困。許多被困人員缺少食物、飲用水和燃料,面臨生命危險。

2月7日,儘管氣溫有所回升,但照片顯示,湖北武漢高速路上仍有不少汽車被堵,車道上和周邊仍是白茫茫一片。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