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人憶封城:染疫死者比公布數據多幾百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7日訊】來自武漢地區的岳連慶在武漢封城期間,目睹不少民眾染疫去世的慘狀。她表示,武漢疫情死亡人數恐怕比中共公布的人數多出幾百倍。

原大陸財務總監岳連慶,來自於中國武漢橋口區。在2020年1月初,武漢封城前,一位醫界朋友告訴她,有類似SARS的病毒在傳播,但醫院下令不許對外宣傳。

原大陸財務總監岳連慶:「因為她(朋友)在武漢的一所醫院,正好是發熱門診,接受發熱病人,一天看發熱病人上百個,其實她幾天時間就染了白肺了。然後醫院,即便是醫生,她也沒有辦法得到很好的醫治治療,因為醫院已經發生了醫療擠兌了,她能有的辦法就是醫院領導批准回家、隔離,自行治療、自行隔離。」

武漢當局說,病毒可以防控,不會人傳人。但當時正值中國新年,大量民眾外出採買年貨,就導致疫情井噴式爆發。

當時,岳連慶心裡極度恐慌,感覺隨時會染疫病死。她甚至有三、四天沒飯吃,有如重返大饑荒時期。幸好後來小區有街農賣菜,一家才勉強度日。

岳連慶:「你看,(中共)從來沒有把老百姓的福祉放在第一位。老百姓在中共的眼裡就像螻蟻。你看中共做的政策,包括疫情也好,大饑荒那個年代也好,都沒有考慮到老百姓的生死,生存狀態。」

醫院人滿為患,看不了醫生的病人,只能回家等死。岳連慶的親戚,還有朋友的母親,都紛紛染疫去世。

岳連慶:「這個農村親戚他是50歲,現在來說也是個壯年,他身體很好,但是,他也是因為這個染疫去世了。」

岳連慶:「他(朋友)的媽媽就染疫去世以後,也是過了好幾天才來被收屍,然後他想過去探望,就是禁止嘛,我們都被禁足了。據說他的媽媽是拿一個像塑料的裝屍袋,簡單的扔進去,然後就抬走了。這個毫無尊嚴,所以讓我們想到中國的老百姓在生前,沒有人權,沒有自由,毫無尊嚴,在死後仍然是毫無尊嚴的,像一具廢料一樣,給扔進屍袋,簡單的包走。」

當時,武漢的馬路上,陰森無人,小區內也經常聽見有人喊救命。在火葬場,早上5點拉去的屍體,到晚上10點還沒有火化。

4月8號武漢解封後,領骨灰的人大排長龍,前後領了十多天。有人想拍照,也被工作人員制止。岳連慶說,死亡人數,會比政府的數據多出幾百倍。

岳連慶:「(以前)半夜,我們都能買到菊花在街邊。但是那一年,疫情第二年,我們去買菊花祭拜,很多家庭都有去世的人,我們大概在10點鐘不到,我們路邊上都完全看不到賣菊花的了。」

據《大紀元時報》報導,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已經造成4億人死亡。這波疫情結束時,中國會死5億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智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