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紀錄風雨致數百場泥石流 加州至少3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7日訊】加州的風暴仍在持續中,北加州已經有至少3人被吹倒的樹木壓死,南加州的降雨量也突破了紀錄,僅洛杉磯市就發生了數百起泥石流。來看當地記者稍早的報導。

記者李佳音:「這場無情的風暴已經持續了三天,給南加州帶來了洪水、泥石流,和創紀錄的降雨。不少房屋被毀,居民只能被迫撤離。」

來看洛杉磯一處社區在遭遇泥石流後的景象,斷壁殘垣、一片狼藉。

當地居民Deborah Puette:「這都是剛被毀壞的,在不到六個月的時間裡發生兩次泥石流,感覺我們必須得尋求新的保護措施自我防護了。這都是剛被損壞的。」

根據洛杉磯市府的最新報告,截止週二上午,洛杉磯已經發生了383起泥石流事件,312棵樹木被連根拔起。

國家氣象局表示,這場風暴已經給洛杉磯地區帶來了超過10英寸的降雨。

在中北加州,州府報告顯示已經有至少三人喪命,都是被強風颳倒的樹木壓到,送醫不治身亡。

為了幫助救援和災後重建,美國總統拜登也承諾將提供幫助。

除了加州,亞利桑那州西南部地區也發布了有關洪水、強風和冬季風暴的極端天氣警報。

記者李佳音:「這場風暴帶來的強降雨階段已經過去,但大規模的洪水警告仍然有效,陣雨至少會持續到週三。更多風暴詳情我們將持續為您更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