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地下黨員出書:寫作是揭露真相的最佳途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7日訊】梁慕嫻新書歷時兩年半完成。1955年,她在中學時經老師招攬,祕密加入中共的共青團,後轉為中共香港地下黨黨員,曾擔任「學友社」主席,開展學生工作;她又與黨員結婚,還組織學生在香港「六七暴動」中示威遊行。

中共香港地下黨梁慕嫻:「我在這本書有幾點,一個就是共產黨是什麼黨,一個是什麼叫統一戰線,什麼叫支部建在連上,什麼叫裡應外合和地下黨問題的世界性。」

翻譯Patrick May:「為何中國共產黨可以將一個真誠、天真、喜歡藝術、喜歡音樂的年青人,將她變成一個共產黨的武器,在香港搞滲透、搞破壞。她的一生,所有的事,每一方面都是要由共產黨控制的,你要看這本書,你會看到這是一個很廣泛的事。」

然而,後來發生林彪事件令她震驚,後來她丈夫前往加拿大探望病重的母親,卻被指控「叛國投敵」,在認清中共真面目後,梁慕嫻毅然退黨,揭露真相。

她在書中揭露,中共地下黨遍布全世界。

梁慕嫻:「(中共)滲透是從統一戰線做起。」

梁慕嫻:「(中共地下黨員)他們埋伏在各個同鄉會,什麼交流會,什麼學術會那裡,黨組織有命令的時候,他們就去在他們的團體裡面組織那些群眾。」

加拿大資深傳媒人何良懋:「我現在才知道我周圍都是地下黨。當時大學讀書的時候,他們不是叫地下黨,叫職業學生。」

香港資深跨媒體時事評論員劉細良:「(中共)用一種隱蔽的方式,去實行黨組織的紀律去控制這些城市。」

梁慕嫻表示,出書是是洗清污點的最好辦法,更是揭露真相的最好途徑。

梁慕嫻:「共產黨會滅亡!自由民主這個價值觀,是有這種勢如破竹,一定要前進的這種力量。」

何良懋:「無論是香港抗爭,還是在所居住的海外的社會,遇到這些中共的問題,(在)很多社交媒體(上),可以將這些個人經歷很清晰地介紹出來,我覺得講事實,真相自然有力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舒璨加拿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