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甘肅天水建築工人討薪 警察抓人

甘肅中晨建築有限公司拖欠工人工資,2月5日,工人到天水市政府門口跪地討薪,當局派出警察到場抓人、鎮壓。

四川女教師胡玉蓉再被冤判7年

四川省達州市渠縣54歲的中學教師胡玉蓉,因堅持法輪功信仰,2020年4月24日遭當地公安綁架,之後被秘密關押。明慧網2月4日報導說,她被當地法院非法判刑7年,目前被非法關押在成都女子監獄迫害。在中共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中,胡玉蓉曾多次被綁架、非法關押,兩次被非法勞教、兩次被非法判刑,累計陷冤獄達15年。

重慶龍洲灣項目拖欠工資 工人聚集樓頂討薪

重慶市巴南區龍洲灣建築項目拖欠農民工工資,2月5日,一些工人聚集在樓頂集體討薪,當地官員出面維穩。

許志永女友李翹楚被判刑3年8個月

中國人權活動人士許志永的女友李翹楚,被中共當局羈押3年之後,2月5日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3年8個月、剝奪政治權利兩年。判決書顯示,李翹楚被判刑的具體原因是在個人博客上,上傳了許志永撰寫的大量文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