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損害兒童權益 加州民間倡議三大要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6日訊】在加州,兒童變性的話題受到各界廣泛關注。一項為保護兒童健康成長、禁止未成年變性的議案,目前正在全州範圍內徵簽,爭取列入2024年的大選選票。一起來看。

教育,一直是華裔家長最關心的問題之一。但近年來,加州政府和教育系統,支持變性、鼓勵墮胎等政策,對很多未成年人,造成無法逆轉的終身傷害。

為了改變教育環境,民間組織起草了「2024年加州保護兒童議案(Protect Kids of California Act of 2024)。

加州保護兒童組織」共同創辦人Jonathan Zachreson:「我們的使命是保護兒童。」

議案將從三個維度改變加州的現狀:學校須通知家長孩子的變性決定;不允許變性男生參加女生體育比賽並使用女更衣室、廁所;禁止未成年人變性。

Jonathan Zachreson:「這項議案非常重要,因為我們現在的政策都是相反的。想一下,如果這項議案在加州通過,不僅會結束加州這些可怕的政策,還將改變全國的走向。」

去年,加州政府將南加州奇諾谷聯合學區告上法庭,只因學區董事會決定,要向家長通知學生改變性別認同的信息。

加州總檢察長邦塔(Rob Bonta)聲稱,學校如果通知家長,會對這些學生造成身心的傷害。

Jonathan Zachreson:「父母有權得知孩子的消息,並且有權指導子女的成長。因此,學校今天積極隱藏這些資訊是錯誤的。父母需要立即參與其中,以確保他們的孩子能夠得到需要的幫助。」

在加州,不僅學校不能通知家長孩子的變性決定,加州高中體育協會,也允許所有學生用自己認同的性別,參與體育比賽和活動。

Jonathan Zachreson:「現在州府政策違反了教育法修正案《第九條》,是對女孩的歧視。現在生理男孩,正在參與女孩的運動比賽。跨性別的孩子也可以參加任何與其他們(生理)性別相符的體育項目。」

根據法律,從2023年起,(SB107法案)加州將向所有州內外的兒童提供相關的變性藥物和手術。從2024年7月起,(AB665法案)12歲以上的孩子可自行決定進行心理、變性治療和住宿庇護。民間團體認為,是否變性,應該要等孩子成年,能獨立思考時再決定。

Jonathan Zachreson:「我們只是說,嘿等等,大多數孩子在成長期間,會對性別感到困惑,等到你成年,你的思想更加成熟時,你就會在決定之前獲得更多的心理輔導。事實上,我們是想保護孩子,直到他們年滿18歲。」

這項議案目前已提交給加州總檢察長辦公室,需要在5月底前,收集超過546,651個有效的選民簽名,才能列入2024年的大選選票。

Jonathan Zachreson:「所有加州選民都可以在家中打印,並填寫(徵簽信),然後郵寄給我們,所有加州選民都可以連署。如果你在加州但沒登記成選民,請登記成選民、簽署並寄出。如果你不在加州,就沒辦法連署,並被統計,你可以給我們捐款。」

各縣也有志願者,上街幫助講解議案並收集簽名。他們也有網站「加州保護兒童組織」,提供民眾了解更多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