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喝咖啡邊擼豬 日本人新創意又火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6日訊】咖啡廳用可愛的小貓小狗來吸引客人並不奇怪,但日本一家咖啡館獨出心裁,用小豬來吸引客人,廣受歡迎。一起來看。

一邊品嚐咖啡,一邊看著懷中的「豬哼哼」幸福地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讓很多顧客嘴角上揚,甚至為了讓小豬多幸福一會兒,忍不住又多喝了一杯咖啡。

這裡是位於日本東京原宿的迷你豬咖啡館Mipig café),在這片以時尚聞名的街區,咖啡館推出了這個新奇的方式來吸引顧客。

東京居民里奇·莫翁加:「(小豬)太可愛了。它們那麽小,超迷你,我都想帶一隻回家了。」

莫翁加的女兒對豬寶寶愛不釋手,妻子也擼豬擼上癮。一家人在咖啡廳席地而坐,非常快樂。

東京新宿Mipig咖啡館高級主管北川志穗:「跟狗和貓相比,豬對人更友善。通常,在咖啡館,豬喜歡趴在人的大腿上休息。」

咖啡館選用的迷你豬,顛覆了人們對豬的刻板印象。這些成年後比柯基犬還小的迷你豬,不但愛乾淨,沒有異味,還喜歡人類的擁抱,也愛互相擠在一起。

看著它們在懷中慵懶的樣子,很多顧客說自己瞬間壓力全無。

日本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動物咖啡館,除了迷你豬,還有貓頭鷹咖啡館、水獺咖啡館等,雖然新奇有趣,但也讓一些專家擔心動物是否會有損顧客的安全,以及人類是否會最終遺棄這些動物等,因此已呼籲政府儘早立法,保護人類和動物雙方的利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