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警局破獲兩起交通暴力事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4日訊】近兩週來,休斯頓發生了兩起交通暴力事件,造成兩死兩傷。警局在10天抓到了這兩個嫌犯。本週三下午,休斯頓警局召開新聞會,宣布偵破兩起最近發生的交通暴力槍殺案件。休斯頓市長,以及破獲案件的偵探共同出席。

第一個案件於1月20日發生在West Gulf Bank路7001號附近。嫌疑人Wydell Dupree Jones現年57歲。受害人與同伴開車於紅綠燈左轉是被槍擊。其中一人是一位60歲左右的女士,當場被槍擊中死亡。另一位倖存。幸存者告訴偵探,自己並不知道被槍擊的原因。偵探走訪附近的商家,一週多的時間內找到了嫌犯。警方認為嫌犯有精神問題,也可能受到麻醉藥物後作用。

第一個案件於1月26日發生在59號高速公路7600號和Hilcroft大道交界處。嫌疑人Oscar Vasquez Guzman現年42歲。受害人是2位18歲,和2位19歲的年輕人。4個人中的3個被槍擊中,前面乘客頭部被擊中,後面乘客一位腿部中槍,一位腳部中槍。司機開車送同伴去了西南區Memorial Hermann 醫院。但是第二天,頭部受傷者死亡。巡邏警察通過查找攝像頭視頻在3個小時內找到了嫌犯車輛。嫌犯在本週二以交通暴力的謀殺罪名被逮捕。現拘留在哈里斯縣監獄。

休斯頓警察局長表示,去年的交通暴力事件明顯增加。

休斯頓警察局長Troy Finner:「莽撞駕車、超速開車、在路上飆車。」

他提醒市民,開車應慢行,減少夜間出行,避免交通暴力的發生。「大家要有耐心,保持寬容的心態。你要知道其它車裡的人可能很瘋狂,他們處在什麼狀態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