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布什國際機場聯合航空停機倉發生洩漏事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4日訊】一組休斯頓新聞簡訊。

1)本週四早上5點半,布什國際機場的一個聯合航空停機倉內發生洩漏事件。洩露的物質是滅火用的白色液體泡沫。泡沫如同火山岩漿向外溢出,蔓延到附近的河道和道路上,長度達90多米,泡沫厚度有9米。消防局說洩露的滅火泡沫屬於新產品,不含致癌物質,沒有造成環境影響。事故的原因是停機倉裡滅火系統出現故障,造成洩露。

2)休斯頓西南區6000號Bissonnet路的公寓裡,發生消防員被人用槍威脅的事件。上週六晚11點多,兩名消防員接到醫療急救任務,來到公寓樓裡,準備送需要急救的男子去醫院,不料該男子卻回身從房間裡拿出手槍指著他們。消防員聽到子彈上當的聲音,迅速撤離,並從公寓2樓的樓梯跳下受傷。事後男子被警方逮捕,被控兩項持武器襲擊公務員的罪名。消防局長也嚴厲譴責攻擊急救人員的行為。

3)一隻狗隨著集裝箱運到休斯頓港,在集裝箱裡被困了一週後,本週三被救出。據海岸警衛隊公布的消息,檢查人員在隨機抽查集裝箱時,聽到了狗叫聲,他們順著聲音打開一個裝有廢棄車輛的集裝箱,從裡面跳出一條狗。它當時疲憊飢餓。這條名為Connie的狗已被送往Pasadena動物收容所照顧,將等待領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