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美機場倒塌事故三死九傷 美議員詢問TikTok首席執行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2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美國聚焦。

美國愛達荷州機場倒塌事故 至少三死九傷

週三(1月31日)晚,美國愛達荷州博伊西機場正在建設中的機庫倒塌,造成至少三人死亡,九人受傷。

博伊西消防局行動隊長Aaron Hummel:「建築物發生大規模倒塌。大樓的框架,我還不清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但我可以告訴你,這是一次相當全面的坍塌,主要結構部件都倒塌了,這是相當災難性的。」

官員表示,博伊西機場的運作沒有受到影響。

美議員詢問TikTok首席執行官:你是中共黨員嗎?

在週三的美國參議院討論兒童網路安全召開的聽證會上,美國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多次詢問TikTok 的新加坡籍首席執行官周受資,關於他與中共之間的關係。

美國聯邦參議員 湯姆·科頓:「你是否曾是中國共產黨的黨員?」
TikTok首席執行官 周受資:「參議員,我是新加坡人,不是。」
美國聯邦參議員 湯姆·科頓:「你是否曾跟中共有聯繫或隸屬關係?」
TikTok首席執行官 周受資:「沒有,參議員。重複一遍,我是新加坡人。」

MTA:紐約市200個地鐵站被淹 22個需要大修

近日,大都會交通管理局(MTA)表示,在過去幾年,紐約市遭遇的大暴雨,總共淹了200個地鐵站,相當於整個系統裡近一半的車站。

2023年,有88個監測站遭遇洪水,其中22個監測站被標記為需要進行大維修。

為了解決這些問題,MTA可能會在下一個基建計劃中,要求州議員提供數十億美元的資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