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美國祈禱早餐會 議員:共產主義與神對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2日訊】在華府一年一度的美國祈禱早餐會上,總統和兩黨議員齊聚一堂,共同祈禱。而眾議員加拉格爾表示,美國和中共的競爭是對人靈魂的考驗。來看白宮記者報導。

好的主播。

週四(2月1日),美國總統拜登在全國祈禱早餐會上,呼籲美國人要相互團結 ,並重拾善良、忍耐和信仰。

美國總統拜登:「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忠誠,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主題。」

而眾議院中共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議員,則在會上表示,美國要想戰勝中共,需要的是對神的信仰,而這場對抗,實則是對人靈魂的考驗。

眾議院「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共產主義對抗的不是資本主義、不是民主。而是(對抗)信仰神。我們的委員會······我主持的委員會目的是對抗中共。但這種戰略競爭,並不是對兩支不同軍隊的考驗。不是對兩種不同社會經濟體系的考驗。它的核心是對靈魂的考驗。」

加拉格爾還譴責中共對信仰團體的迫害。

加拉格爾:「他們將數百萬維吾爾人、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宗教少數群體,送往再教育營。無論你擁有多大的權力,你都無法抹殺真相。」

而曾經在一年前祕密訪台的加拉格爾,還在近日透露,有可能會再次訪問台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