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交通最擁堵排名 您的城市上榜了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2日訊】一家全球定位技術公司公布了2023年的交通指數,對美國交通最擁堵的城市進行了排名。

TomTom的定位專家們衡量城市交通擁堵程度的方法,是評估每行駛一英里所需的時間、成本及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並模擬典型電動車和燃油車在城區內完成六英里行程所需的時間等,據此列出了美國十個交通最擁堵的城市。

因為堵車而名聲在外的加州洛杉磯雖然榜上有名,但只名列第九,並不是最差的。

說起道路擁堵,當之無愧排名第一的是紐約市。2023年,紐約市中心的通勤者,行駛6英里所用的平均時間高達24分50秒,比2022年又增加了20秒。

排名第二的則是華盛頓特區,行駛6英里所用的平均時間高達21分20秒。根據TomTom的計算,2023年,美國首都的通勤者因為高峰時段堵車平均損失了86個小時。

排名第三的是加州的舊金山,隨後是波士頓和芝加哥。巴爾的摩、西雅圖、費城、洛杉磯和邁阿密分列堵車排行榜的第六到第十名。

雖然幾乎所有人都覺得,堵車讓人很惱火,既浪費時間又浪費能源,但經濟學家可不這麼認為,在他們眼中,道路擁擠反而是經濟狀況健康良好的標誌,因為這說明很多人都在外出消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