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降雨來襲 南加地區將發布洪水警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1日訊】兩個風暴系統正在緩緩靠近南加州地區。在未來一週內,各地會陸續迎來強降雨,甚至是洪水災情。民眾應提前備好雨傘,減少出行。

週三(1月31日)上午,南加地區豔陽高照。但隨著雲層加厚,週三晚間起,部分地區會降雨。這,可能只是暴風雨的前兆。

國家氣象局預測,洛杉磯縣的海岸和山谷地區,將有1至2英寸降雨,山麓的降雨量將達到2至5英寸。

週四到週五,橙縣、河濱縣和聖貝納迪諾縣,將有洪水警戒。民眾應提前準備好沙袋和應急物資,以防洪水來時措手不及。

這場風暴系統也會給山脈地區,帶來1至24英寸的降雪。聖蓋博山脈、聖貝納迪諾山脈、河濱縣和文圖拉縣山區,都發布了冬季風暴警報,提醒民眾儘量不要開車進山。

另外,中央海岸地區的民眾,應格外注意沿海巨浪,海浪最高可達18英尺。而洛縣和文圖拉縣海浪高度,約會有8至12英尺。

風暴過後,週六會是陽光普照的天氣。但另一場風暴將會在週日晚至週一到達。屆時可能會有更多降雨。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