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見擁130萬卡車司機工會 川普承諾對華更強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1日訊】1月31日,共和黨參選人川普,拜訪美國最大的工會之一,用對華更強硬的政策,爭取卡車司機的支持。

美國大選,獲得成員動輒數十萬的工會支持,能讓候選人在搖擺州,拿到最關鍵的少數選票,從而獲得整個州的選舉人票。

(1月)31日,共和黨內支持率最高的參選人、美國前總統川普,在華府拜訪卡車司機工會(Teamsters)總部,爭取他們的支持。

川普團隊在會前公開政策,川普承諾提升從中國進口產品的關稅,關閉美墨邊境以阻止非法移民等,提振美國的本土經濟,讓卡車司機的收入增加,家庭經濟情況改善。

本月(1月)稍早,卡車司機工會主席奧布萊恩(Sean O’Brien)曾到佛羅里達海湖莊園,拜訪了川普。

卡車司機工會擁有130萬成員。這次會面由工會最先邀請。除了川普,他們還邀請了總統拜登,但拜登團隊沒有透露總統的態度。

(1月)24日,拜登贏得了擁有38萬成員的美國汽車工人工會(UAW)的背書。為鞏固關係,拜登週四(2月1日)將去底特律見汽車工人。

選戰正酣,拜登本週初在南卡羅萊納州造勢,迎戰2月3日的民主黨初選。

共和黨的焦點在內華達州。因為選票原因,川普參加2月8日的初選(Caucases),前駐聯合國大使黑利參加6日的預選(Primary)。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