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台空軍即將互動訓練 屏東軍演備戰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1日訊】中華民國空軍即將前往美國參加年度訓練。屏東空軍在週二進行戰備軍演,展示捍衛中華民國的實力和決心。

中華民國屏東空軍第六聯隊在週二,出動多架C-130運輸機E-2預警機和P-3反潛機等戰機,進行軍演,目的是為戰鬥作準備,以應對中共戰機和艦艇入侵台灣周圍的水域和空域。

P-3偵察機飛行員蔡宗玉少校:「訓練我們做的非常扎實,足以應付各種情況。」

其中,P-3反潛機不僅可以投放聲學裝置來探測潛艇,還可以直接裝備空對地導彈,增強緊急情況下的反擊能力。

蔡宗玉少校:「我們會依照空作部的指導,透過空作部的直管,受令來執行西南空域的訓練,以及相關應對的一個行為。」

與此同時,中華民國空軍今年也將循往例,派員來美國參加本年度的「C-130型機國際技術協調會」。

中華民國空軍方面表示,相較以往都是派員以觀察員身分前往,今年期待能派飛機到場,做正式參與。

由於中共、俄羅斯、伊朗、朝鮮等邪惡軸心,對自由世界武力威脅加劇,美國對外軍售在2023財年創下歷史紀錄,美國國務院週一表示,2023年,美國向外國政府出售的軍事設備增加了16%,達到2,380億美元。

截止去年年底,拜登上任以來,已經批准了12次對台軍售,希望幫助提升台灣國防,抵禦中共入侵。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