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完美藝術 日本主流表謝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8日訊】1月26日下午,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八王子劇場的第三場演出後 ,日本主流觀眾表示相見恨晚。他們稱讚神韻是完美的藝術。

舞蹈教師福元史子:「真的是一場出色的演出。我第一次欣賞中國古典舞,水平令人驚歎,無論是舞蹈還是舞台藝術,都是如此出色,如此精采的演出為何才看到呢。我好感動。我母親在旁邊看得淚流滿面。」

2024年1月26日下午,舞蹈教師福元史子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八王子劇場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院副院長諫山博之與夫人諫山Yukari一同前來,被神韻藝術深深折服。

醫院副院長諫山博之:「舞蹈充滿活力, 令人愉快 。」

2024年1月26日下午,醫院副院長諫山博之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八王子劇場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夫人諫山Yukari:「我對黃色花的舞蹈印象深刻。舞蹈美極了,演員的表情和悅,深深觸動了我的心。 」

2024年1月26日下午,院長夫人諫山Yukari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八王子劇場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諫山博之:「 孫悟空西遊記的節目趣味橫生。背景與舞蹈完美融合,趣味十足。」

諫山Yukari:「所有的服飾都很華麗,而且色彩豐富,在日本並不常見,服飾非常美麗。」

諫山博之:「(男高音 )不用麥克風竟能唱出如此宏亮的歌聲,我吃驚不已 。」

觀眾從演出中體會到了中國歷史的深邃, 表達了對神韻的感謝。

福元史子:「中國文化的深奧遠超我們的想像,那麼悠久的歷史,而且以紐約為中心在做, 我切實感受到了中國文化的深邃。」

福元史子:「影像、音樂、 CG等各種藝術元素融為一體,彷彿置身其中,一切就發生在我的周圍,這種感覺令人難以置信。時間瞬間即逝。」

諫山Yukari:「與日本不同,服裝不但華麗更有悠久的歷史底蘊。我深深感悟到了中國深遠的歷史,能有這樣(看神韻)的機會,我深感謝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八王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