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洛縣檢察官 榮休法官米爾頓:必嚴打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5日訊】加州各地打砸搶等犯罪行為猖獗。曾任數十年法官的大衛.米爾頓(David Milton),加入了本屆洛縣地方檢察官的選戰,試圖改變現狀。隨著加州初選將至,各級政府要職將經過選民投票重新選拔。

目前,洛杉磯縣犯罪問題愈演愈烈。現任地區檢察官賈斯康的限制過重刑罰、零保釋金等政策,遭到社會譴責,以及競爭對手的公開反對。

洛杉磯縣地區檢察官候選人暨退休法官David Milton:「他們之所以犯罪是因為他們知道他們不會受到任何懲罰。」「而且他們知道,如果他們搶走了數百萬美元的財產,受害者可以向保險公司報告,保險公司承擔損失,但他們會提高保費,反過來受害者、業主、零售商也必須提高商品價,所以整個社區都受到二次影響。」

鎖定洛縣地區檢察官職位的大衛.米爾頓,曾在洛杉磯高級法院擔任法官24年,他認為,打砸搶不應該被視為輕罪。

David Milton:「法律規定,如果你進入任何機構或住宅並試圖盜竊任何財產,你應該被指控入室盜竊。如果你對居民使用武力或恐懼,你將被指控搶劫。我會以這種法律阻止犯罪。我將以入室盜竊和搶劫的罪名立案,而不是輕罪。」

任職法官期間,他曾做出兩起死刑判決。若當選地區檢察官,他將在必要的情況下,提出死刑判決。

David Milton:「加州公民已兩次投票表示,希望將死刑作為可實施的刑罰。並不是說每次都應該判死刑,或是因為你在新聞中看到某些內容,你就會自動想到死刑。不,這需要仔細分析,我是有這方面經驗的人,其他候選人都沒有這種經驗。」

目前共有12位候選人競選洛縣地方檢察官。在三月的初選中,獲得超過50%選票的候選人將成為新任檢察官。如果沒有人獲得多數票,前兩名候選人將進入11月的決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劉佳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