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家屬控醫生偽造「腦死亡」 勸捐孩子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4日訊】近期,年輕人因為「腦死亡捐獻器官的新聞不斷登上中共官媒,但卻有武漢家長痛批醫生謊稱孩子已經「腦死亡」,誘騙家長捐出孩子器官,引發關注。

近期,武漢一名家長持續舉報武漢同濟醫院一名李姓醫生,指他偽造「腦死亡」,騙捐器官,導致孩子死亡。

這名家長說,主治醫生李某某沒有做腦電圖和各種科學測試,僅憑CT結果就兩次稱孩子「腦死亡」,勸家屬同意捐獻孩子器官。家屬不同意,醫生就偽造死亡記錄和死亡心電圖,夥同太平間和殯儀館的人員竊取器官。

這名家長還說,他向同濟醫院舉報李姓醫生,醫院不但不查處,還在職稱晉陞中,將這名醫生晉陞為三級教授。

這名家長已向公安報案,呼籲有關部門查處李姓醫生,並撤查同濟醫院的醫療腐敗和每例器官的來源。

同濟醫院器官移植配型室工作人員:「每家醫院都有自己的管理系統,你必須進這個管理系統。然後,如果我醫院有(供體)的話,肯定是滿足我系統的人。」

有民眾表示,一切都是事先安排好的一齣戲。

大陸民眾李先生:「現在配型哪有那麼快的呀?說明你已經被選中了,配型成功之後,就安排好導演一齣戲,就想要他器官。這些大夫忽悠,他就捐了。前兩天一個報導,在醫院也是診斷腦死亡了,叫他家屬捐器官。結果他家裡就有武漢的一個什麼醫院的,就不同意捐器官,把他轉到武漢的另一家醫院,結果啥事都沒有,康復了。」

被家長舉報的同濟醫院,多年前,就已作為涉嫌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單位,被列入國際組織的追查名單中。

大陸民衆武先生:「現在就以這個為產業了,別的都完了,經濟都完了,醫院這東西都悄悄(摘取器官)。它只能是靠這個,這個不用成本,它幹這種事情沒有成本,又比較隱蔽。現在太多了,現在丟的孩子太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李珊珊、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