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聚焦】清華鉈毒案嫌疑人在澳被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期的國際聚焦。

朱令案嫌疑人孫維 在澳被曝光 數萬人請願遣返

澳洲媒體《澳洲人報》近日報導,在清華學生朱令「鉈中毒案」中,主要嫌疑人孫維,現已改名孫釋顏,在澳洲擁五處房產,並首度曝光了孫維的影像。

有不少網民表示:「還是澳媒給力,國內媒體都不敢曝光她相片」。

同時,至今已有3萬7千多人連署請願書,提交給澳洲總理等,要求將孫維遣返回中國,接受有關朱令中毒事件的質詢。

報導指出,孫維案已被移交給澳洲移民暨國境保護部,清華「鉈中毒」受害者朱令,在去年12月22日去世。

谷歌華裔工程師殺妻案 兇嫌出院收監 24日出庭

1月16日,加州聖克拉拉郡發生一名華裔谷歌工程師陳立人,涉嫌毆打妻子于軒一(音譯:Xuanyi Yu)致死,面臨謀殺罪指控。

據最新消息,兇嫌陳立人(音譯:Liren Chen)已從醫院轉入監獄,他將於24日(週三)在聖荷西出庭。

現場警官陳述,陳立人「多次毆打受害人頭部致其死亡」,並非網傳的開槍行兇後自殺。

根據領英(LinkedIn)資料,陳立人和于軒一,均來自中國,兩人也都是谷歌的軟體工程師。

SY醫美中心」紐約中城盛大開業

位於紐約橙縣中城(Middletown, NY)的「SY醫美中心」近日隆重開業,這是繼紐約曼哈頓的美容外科中心後,SY醫美中心又一大型美容中心。

SY醫美中心由美國門診外科設施認證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Accreditation of Ambulatory Surgical Facilities)認證,符合安全標準和行業最高標準。

SY醫美中心提供的醫美手術包括:面部和頸部提升,去眼袋、豐胸或減胸、抽脂,還包括腹部拉緊、脂肪轉移、多餘皮膚切除和多種非手術程序,如激光治療、水光針、面部填充等。

目前,中心提供免費諮詢,首次注射服務的客戶(包括:Botox、Xeomin、Juvederm等)享有15%折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