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陸安徽企業家逃離中共 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3日訊】原大陸企業家李偉來自中國安徽省,因公司資產全部被中共凍結,一家七口於2023年9月,通過走線來到美國,並於近日公開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相關組織。帶您了解。

來自於中國安徽省的企業家李偉曾經營服裝貿易公司,下有30個加工廠,廠房面積有5畝土地。公司年毛利最多可以達到1千多萬。

如今,全數資產被中共凍結的他說,中共當局以違規為藉口,動則罰款幾十萬,就是要把百姓的錢變成共產黨的錢。

原大陸企業家李偉:「我自己的廠房就是被共產黨把我家所有的資產全部凍結之前我跑出來。我是被逼的沒辦法,我愛我的祖國,我愛中國所有的人,但是我沒有,這個地方它不給我生存了。」

做生意期間,李偉經常跟海外交流,才知道要翻牆才能看到海外消息。

李偉:「我知道說,中國原來我們是有一層牆,把我們堵在裡面,我們只能看到共產黨想要我們看到的東西,所以我就通過一些軟件,然後也翻牆,然後去看一些新聞,然後讓我知道一件事情,就是說,如果你還是在中國,像我們這樣的,直接就沒有活路。」

對比海外,在中國完全沒有自由,人們不敢講話。他說自己很愛國,但愛國不等於愛黨。

李偉:「我們愛中國,我很不願意捨棄,當我踏出中國那個土地的時候,我都掉眼淚。希望讓更多的人能夠醒悟,不要再被共產黨洗腦,不要再聽它那一套。」

在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後,他公開聲明跟共產黨斷絕關係。

李偉:「我叫李偉,我曾經加入過團,就是中共的那個團員,我現在自己願意退出來,我不願意再受中共的統治。」

2023年9月,他們一家七口,歷經45天,通過走線,終於來到自由的美國。

李偉:「我不承認它(中共)能夠帶領中國人走向輝煌,我覺得它只能帶領中國人走向滅亡,所以我覺得同胞一定要醒悟起來,讓我們為自由講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劉傑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