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地鐵乘客跳軌輕生 多條線路服務延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3日訊】週一(22日)上午8點30分左右正處於通勤高峰期間,曼哈頓14街-聯合廣場地鐵站(14 St-Union Sq)內一名乘客被進站的Q車撞到。案發後,緊急醫療人員趕赴現場救援,地鐵員工立即停止鐵軌供電,地鐵N/Q/R/W雙向通車嚴重延誤。

警方表示,他們正在調查案件事發原因。MTA(紐約大都會運輸署)建議地鐵通勤乘客可關注X平台帳號@NYCTSubway,獲知及時地鐵服務信息,或查看MTA官網,或即時更新服務的手機軟件「MYmta」。

據紐約市警局公共信息辦公室(DCPI)公布的信息,週一上午8點30分左右,地鐵Q車正駛近14街-聯合廣場地鐵站,一名男乘客自行從月台跳下(非他人推撞),但Q車控車員已煞車不及,這名男乘客迎面被Q車撞到。

警方到場後宣布該男已身亡。警方正在調查男子身分。

受該事件影響,南向的N、Q和R列車不在聯合廣場站停靠,N和Q列車在34街-協和廣場(Heral Square)和華埠堅尼路(Canal Street)之間進行本地停靠。W線在兩個方向上都暫停服務。

皇后區的N或W列車服務暫停,MTA建議需要在皇后區和曼哈頓之間通勤的乘客搭乘7號、E號或F號列車。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