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迎來大暴雨 加州部分地區當心洪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0日訊】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發布的預告,加州將在本週末迎來強降雨、陣風和輕微雷暴,部分地區要當心輕微的洪水災情。

美國國家氣象局預測,週五(19日)至下週一(22日),加州將迎來一系列風暴,預計沿海山脈的降雨量最大,背風坡山谷的降雨量較小。

從週五晚開始,洛杉磯縣和文圖拉縣會有些微降雨。週六晚、週日晚和週一,雨勢會比較大。

在沿海和山谷地區,降雨總量可能會達到1至2英寸,西南面的山坡地區則可能會有2至5英寸的雨量。

對於橙縣地區,下週一可能會有較明顯的降雨,部分山區降雨量會達到或超過1英寸的機率接近80%。

另外,聖巴巴拉縣和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縣的持續陣雨可能會到週三。北加州灣區則是從週五開始降雨,週日至週一雨勢會更大。

太浩湖(Lake Tahoe)也會有部分降雨,但氣溫預計約為華氏40度,可能不會下雪。但在海拔7,000英尺或更高地區,積雪可能會有6至12英寸。

至於雷暴天氣(thunderstorms),可能於週日晚至週一,引發南加州的路面積水,降低海上能見度。小溪流和城市地區可能出現輕微洪災和停電。民眾也需注意強風對行車的影響。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