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再闖好萊塢 同框威尼斯影帝連姆·尼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0日訊】大陸女星范冰冰日前現身《冰路營救2》(The Ice Road 2)片場,與好萊塢影星、威尼斯影帝連姆·尼森(Liam Neeson)同框。消息指,范冰冰將作為女主角參演《冰路營救》的續集故事。(點看照片和帖文

17日,帳號「Fan Bingbing 范冰冰 Pics」在X(前推特)平台晒出照片時爆料:「范冰冰被發現與姆·尼森一起出現在《冰路營救2》片場。」

報導指,該片預計拍攝3個月,將是全英文對白影片。除了使用Gippsland鎮Walhalla作為電影一些動作場景的背景,還將在墨爾本及其周邊地區拍攝。

《冰路營救》講述,在加拿大北部偏遠地區的一個鑽石礦倒塌後,冰路卡車司機邁克(連姆·尼森飾)必須帶領救援人員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穿越結冰的海面營救被困礦工。除了融冰和風暴,還有難以預見的威脅在等著他們。

續集則講述:前作主角邁克前往尼泊爾,將弟弟的骨灰灑在珠穆朗瑪峰上。當邁克和他的登山嚮導乘坐旅遊巴士旅行時遇到了一群僱傭兵,他們被迫戰鬥以保護自己、營救乘客。

《冰路營救》以創紀錄的1,800萬美元價格售予Netflix,該片於2021年6月25日登陸Netflix;續作則於2023年5月在戛納國際電影節上被Amazon Prime Video拿下國際版權。

十多年前開啟好萊塢之路的范冰冰,先後客串飾演好萊塢大片《鋼鐵俠3》(Iron Man 3,台譯:鋼鐵人3)中的吳佳琪,以及《X戰警:逆轉未來》(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台譯:X戰警:未來昔日)中的克拉麗斯·弗格森(Clarice Ferguson)等角色。

范冰冰因2018年被踢爆「陰陽合同」而捲入稅務風波,演藝事業跌入谷底。當時中共官方通報,范冰冰需在規定時間內繳納逾8.8億元的逃稅、漏稅及罰款,才能免遭刑事責任。而交完罰款後被官方列入「劣跡藝人」的范冰冰,不僅引發了大陸演藝圈的大地震,而且讓當局以此為藉口打開了重拳整肅娛樂圈、名人明星「被割韭菜」的潘多拉盒子。

一直在復出邊緣掙扎的范冰冰,去年在柏林影展上受訪時感嘆,「5年沒拍戲,對一個演員來說是挺殘酷的。」眼看在國內復出無望,范冰冰去年不僅參演了入圍柏林國際電影節的韓國電影《綠夜》,還客串了姜河那、李裕英主演的韓劇《知情人》。

此次范冰冰再闖好萊塢的帖文轉貼至范冰冰後援會微博時,博主寫道:「媽耶,你可算出來了,再不出來就脫粉了。關關難過關關過,片名《冰路營救》,什麼意思,大家懂?」有網友表示,雖然范冰冰可能是客串,但也希望她的戲份多一點。(點看帖文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