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美國會參議員Roger Marshall :中共掩蓋新冠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0日訊】美國國會眾議院,下轄的「能源與商務委員會」,日前在對中共病毒,進行溯源調查研究時發現,中共病毒疫情2019年底在武漢爆發,中共當局隱瞞疫情,延誤了抗疫時機,給全球造成巨大災難。來看國會參議員羅傑·馬歇爾的分析。

美國會參議員羅傑·馬歇爾:「有大量證據表明,如果我能讓陪審團看到這些證據,他們就會發現共產黨,中共泄露了這種病毒,這種病毒來自中國武漢的一個實驗室。我認爲我們在過去幾週又有了新證據,爲中共工作的病理學家沃倫博士,實際上向我們自己的NIH實驗室庫發送了COVID的DNA序列,兩週後又有其他人也勇敢地這樣做了。」

美國會參議員羅傑·馬歇爾認為,已經有大量的證據表明,是中共洩漏了2019年開始傳播的新冠病毒。但中共銷毀人證物證,一直掩蓋真相。

馬歇爾:「中共殺害了所有的目擊者,很多想要分享信息的目擊者都神祕地死去了,就連做現場調查的人、可能洩漏消息的那個人也已經死了。」

馬歇爾警告說,中共目前還在做類似研究,而令人擔心的是,美國人沒有意識到其危害性有多大。

馬歇爾:「我對未來的擔憂是,美國人不了解,中國的科學界與軍方和中共攜手合作。現在這種病毒增益功能的研究,將被用來在某種軍事環境下對付我們。也許他們會用它來攻擊我們的食物來源,也許會用它來攻擊我們的士兵。在很多方面,這比核炸彈更可怕。」

最新消息說,北京高校和中共軍隊醫院的研究人員發表論文稱,他們製造出的新冠變種病毒,致死率達100%,實驗小白鼠八天內全部死亡。

馬歇爾呼籲,必須停止這類研究。

馬歇爾:「因此,我們要停止這類研究,直到我們能夠控制它,但肯定不會繼續資助在中國的研究。在那裏,他們隱藏和混淆我們的信息,可能是關鍵信息,可能是威脅到美國人生命的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