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物寫實油畫⼤賽 台灣選手經文處交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9日訊】週四,入圍本屆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台灣選手,拜訪了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並分享了他們的參賽體會。有參賽選手表示,大賽弘揚傳統油畫,純真、純善、純美的理念打動人心。

來自台灣的選手黄瀚陞:「我的創作理念主要就是真、善、美。所有表現出來的東西、人物呀,都能夠有靈魂在裡邊。」

選手們認為,大賽還提供了在紐約互相交流和學習的平台,收穫很大,也希望未來能不斷努力,將傳統油畫藝術發揚光大。

來自台灣的選手吳嘉綺:「已經就是很想要回去畫畫。很多想法,覺得很棒。也是希望我的作品有一些教育的意義。」

來自台灣的選手戴瑞美:「來到這邊與其他藝術家能夠交流,覺得收穫蠻多的。還有到大都會(博物館)去參觀,這個安排也讓我收穫滿滿。」

往屆參賽的選手楊翠華:「畫畫有一種傳承的過程,希望把這種美好一代一代傳下去。」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光章、副處長張麗賢還對選手們,送上美好祝願,並對大賽加以讚賞。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光章:「我想要特別感謝新唐人電視台,舉辦這個世界人物寫實的油畫大賽,一直在弘揚我們真、善、美、義的傳統價值。我們祝福今年的活動順利,圓滿成功。今天晚上的頒獎典禮個個(選手)有希望(獲獎)。」

「全世界⼈物寫實油畫⼤賽」是新唐⼈電視台舉辦的系列大賽之⼀,已經成為國際文藝界的盛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