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空襲約旦河西岸 再擊斃一名恐怖分子頭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8日訊】星期三(1月17日),對多起恐怖襲擊事件負有責任的巴勒斯坦恐怖分子頭目阿布夏拉爾(Ahmed Abdullah Abu Shalal),在約旦河西岸被以軍的一次「精準空襲」擊斃。

當天,以色列軍方通報了相關消息。以軍表示,以色列方面是在收到阿布夏拉爾的小組正試圖「立即實施恐怖攻擊」的情報後將其擊斃的。

以色列軍方在發布上述通告時,還附上了一個鏈接,那是阿布夏拉爾所乘坐的車輛被擊中的一段影片。

據法新社報導,這次被以軍擊斃的阿布夏拉爾,在過去一年曾經參與策劃了「多起恐怖攻擊」,其中包括一起在東耶路撒冷發生的襲擊事件。

法新社記者前往約旦河西岸北部城市那不魯斯(Nablus)的空襲現場採訪,在的巴拉塔(Balata)難民營看到了一堆已經被炸成碎片的汽車殘骸。

難民營中一名男子告訴法新社記者,爆炸發生後,他親眼看到有以色列軍人從汽車殘骸中拖出幾具屍體,大約半個小時後這些軍人撤離。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