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韓昌配難想像 台不可能有大規模作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7日訊】中華民國2024立委選戰結果出爐,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傳出國民黨已鎖定韓國瑜,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組成「韓昌配」,角逐立法院的正、副院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週三(17日)表示,這畫面難以想像。另外,有支持者質疑選舉結果有作票嫌疑,柯文哲也說,台灣的民主相當成熟,也許有小瑕疵,但不可能有大規模作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記者:「哇!這實在太有趣了,韓國瑜黃國昌,這實在是這個畫面很難想像。一樣嘛,候選人要有政見發表,就是說你希望怎樣,所以不急啦,還有兩個禮拜,給大家思考一下。」「(陳佩琪的貼文,你拒接侯友宜的電話)她應該修改了吧,我昨天回去跟她講說,不要寫這些幹什麼,不是拒接,因為平常我的手機,常常是助理在拿,沒有時間,常常要隔一天才知道。(如果真的打來你要接嘛)再講吧。」

另外,有家長發文稱,高中傳出有「小草證」,家長擔心未成年的孩子就被吸收入黨,在校園發展政治組織,對此,柯文哲第一時間說他不曉得,後來又表示,網路世界真真假假,常常有很多是反串。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