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美眾院將邀半導體大廠高層舉行聽證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5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紅海局勢升溫 三大油輪商停駛

紅海局勢升溫再升溫,3大油輪商宣布停駛,更多油輪從紅海改道,國際期油價格升近1%

美眾院將邀半導體大廠高層舉行聽證會

金融時報指出,美國眾院「中共問題特別委員會」正加強對美國晶片製造商在中國的利益審查。委員會本周致函給美國三大晶片製造商,包括英特爾 (Intel)、輝達(Nvidia)、以及美光(Micron)等要求公司執行長前往國會舉行聽證會。

蘋果執行長庫克被降薪36%

蘋果CEO庫克2023年總薪酬約6320萬美元,約台幣19.6億,比2022年減少36%以上,除了庫克本人自願降薪外,也與股票獎勵金額下滑有關。

精品市場逆風未止 Burberry下修財測

英國奢華品牌巨頭Burberry三個月內第二度下修財測,示警精品需求疲軟,進軍高階市場的努力可能遭遇挑戰,Burberry 股價大跌超過5%。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