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侯利軍晉中監獄遭迫害 生命危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5日訊】山西省太原市法輪功學員侯利軍被中共綁架,在晉中監獄被迫害致生命垂危,送到109公安醫院搶救。而獄方在這種情況下,仍然剝奪侯利軍的基本人權,不讓家屬探望。

52歲的法輪功學員侯利軍於2023年4月25日遭到中共綁架,被非法判刑10年,後被劫持到山西晉中監獄殘酷迫害。

侯利軍阿姨康女士:「侯利軍在1月7號被迫害的生命垂危,送到109公安醫院。他的親屬知道情況以後,聯繫監獄,監獄獄政科不讓看,他的親屬多次交涉,現在也沒有看到侯利軍的狀況。」

康女士(Karen Kang)是侯利軍的阿姨,現居美國。她表示,侯利軍在晉中監獄高管區的6個多月內,被迫害到兩腿浮腫,腿上一按一個坑。

康女士:「嚴重貧血,多日不讓睡覺,長時間坐小板凳,血壓超出正常值,解小便非常困難疼痛,甚至解不出來,腰背疼痛難忍。」

為了抵制迫害,侯利軍從2023年4月被綁架後一直到6月都在絕食,結果反遭監獄野蠻灌食,導致他每次都近乎窒息。

2023年6月9日,家屬接到監獄電話,得知侯利軍在絕食中出現生命危險,趕到監獄見他,之後被禁止和他見面。

旅美大陸人權律師吳紹平:「他為什麼要用絕食這樣的一種方式來抗爭呢?從另外一個側面就可以看出中共對他的判刑,他從中也清楚他是沒有罪的,所以他才要用生命來捍衛自己的權益。」

因舉報監獄施暴者毒打一名7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侯利軍遭到了進一步的報復。

康女士:「遭到了安指導員的報復,打侯利軍8個嘴巴子。在高管區的6個月內,侯利軍沒有任何生活用品,沒有手紙,用水洗。半年後又把侯利軍調到二監區繼續迫害,在監區裡只能一個月花100塊錢買東西。」

侯利軍曾在山西太原工商銀行從事保安工作。2000年1月,他因到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而被非法勞教兩年。

2002年10月1日,他與媽媽康淑琴,以及當地64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中共成立「101大案」專案組,把23人投入冤獄,多人非法勞教,還有6人慘烈迫害致死,這一切僅僅因為他們修煉了法輪功。康淑琴被冤判11年,長期受酷刑折磨,出獄後還被不斷迫害和騷擾,於2020年含冤離世。

而侯利軍在經歷了長達105天的絕食反迫害後逃離了看守所,被迫流離失所20年。2023年4月25日,他再次遭綁架。

旅美大陸人權律師吳紹平表示,修煉法輪功,是一個人的信仰權利,是基本人權,受國際公約保護。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所有的判罰都是非法的。

吳紹平:「從中共對法輪功人群迫害的這種殘酷殘暴程度,我們可以看到中共對人權的侵害的嚴重。回到侯利軍案件上來講的話,我們看不出中共判他10年徒刑有任何的事實依據,證據依據。」

吳紹平認為,應儘快讓侯利軍保外就醫,並對案件進行糾正。

吳紹平:「公安醫院救助的條件,救助的能力和水平都遠不及社會醫院,並且更應該允許他跟他的親屬、親友見面。在他面臨這樣的情況下,依然剝奪他的這些權利,當然是侵犯人權的一種具體的表現。」

康女士說,從小到大,身邊的人都說侯利軍人很好。修煉法輪功後,他表現得更好。1999年7月他被綁架後,工商銀行的一些同事還主動保他。她說,這樣的好人不應該被迫害。

為了營救親人,康女士四處奔走。去年9月5日,美國國會眾議員琳達‧桑切斯(Linda Sánchez)還為此致信國務卿布林肯,請求他協助康女士家人獲得探視權,並幫助營救包括侯利軍在內的三名法輪功學員。

康女士:「我希望監獄的獄警,還有109公安醫院的工作人員,能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

康女士強烈要求,中共立即無罪釋放侯利軍!

編輯/王子琦 採訪/易如 後製/高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