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投票忘帶身分證 坦承心情緊張有信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3日訊】1月13日是中華民國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投票日。當天上午,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前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國小投票,一度把身分證忘在車上。她表示,心情既緊張又有信心。

13日早上9點,蕭美琴先陪總統蔡英文前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國小投票,再赴永平國小投票。

據台灣《自由時報》報導,蕭美琴在立委余天、林楚茵、黨籍立委候選人吳崢陪同下,大約在9點30分抵達永平國小,並於9點40分左右完成投票,過程中發生一個小插曲,蕭美琴把身分證忘在車上的包包裡,再請維安人員協助,因此一度耽擱,在投票所外面等待時,有民眾熱情跟她打招呼。

蕭美琴表示,今天天氣不錯,看大家踴躍投票不錯,心情有點緊張但對勝選有信心,昨晚不能說睡很飽,但就是盡自己所能,努力做到圓滿,希望未來可以繼續跟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

當天早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妻子吳玫如赴台南安平國中投票。賴清德說,今天天氣不錯,鼓勵全國父老鄉親踴躍投票,展現台灣民主活力,用手中的一票決定國家未來前途。他說,投完票後還有一連串的會議要開。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