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沒有共產黨時代 王軍濤談具體步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3日訊】《九評共產黨》提到,喧囂一百多年的共產主義運動,帶給人類的只有戰爭、貧窮、血腥和專制。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表示,要進入一個沒有共產黨的社會,首先就是中國民眾要自我覺醒。帶您了解。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認為,要步入沒有共產黨的社會,首先要全民覺醒,通過各種方式跟共產黨做切割。其實,沒有人對共產黨抱有希望,他們只是害怕而不敢行動。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我覺得對他們來說,其實就是兩個,一、共產黨什麼時候作惡,做到他腦袋上,他就覺醒,他不覺醒也得覺醒,它迫害到誰頭上,誰就覺醒了。再有一個我覺得就是,中國真的要是開始有個大規模的政治轉型,讓他們看到希望的時候,他們會覺醒的,多數人其實跟著潮流。」

他提到,他也接觸過一些紐約最大的僑團領袖,僑團主席談到,他們更知道共產黨有多壞,表面上看似擁護共產黨,其實都非常痛恨共產黨。

王軍濤:「他說王先生,你不要跟我說共產黨多壞,你們這些北京知識分子,哪裡知道共產黨多壞,我們底層老百姓才知道,要是有一天,你把共產黨推翻,你看我們怎麼對付共產黨,它那個基層幹部,那個民憤極大。」

王軍濤還說,很多人擔心,沒有共產黨,中國亂了怎麼辦?

王軍濤:「我們有文化鋪墊,在這個基礎上,我們還要討論一些具體的方案,制度上怎麼建設,建國方案怎麼樣,讓大家看到沒有共產黨,中國可以發展得更好,沒有共產黨中國不會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