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重現「移動火化車」 專家:2024疫情更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2日訊】目前中國疫情嚴峻,「移動式火化車」也再度投入使用,但有民眾質疑,可能會成為當局盜賣器官焚屍滅跡的工具。

日前,精通易學的資深中醫師舒榮,在電視節目《菁英論壇》中,分析中國2024年的疫情將會非常嚴重。

易學專家、中醫學碩士舒榮:「這個今年的冬天到春天, 這個溫度會出現一個極低的,它會一個氣候的這個反常啊,所以它整個的一年到了秋天冬天,那就又是寒濕的很嚴重,所以基本上一年都是非常的嚴重。所以說明年啊,就是2024年,是就是最嚴重的一年,就是中國大陸基本上是無所不在。」

近期,中國多款「移動火化車」重現江湖,消息引發民眾恐慌,許多民眾聯想到中國那麼多失踪人口,很可能被盜賣器官,毀屍滅跡。

來自北京的民眾李先生:「去年就是那個死亡率高峰的那段時間,很多這種就是生產製造這種移動火化車的單位,那一段時間那個廣告力度特別大。」

來自廣西的民眾李先生:「這幾天朋友圈裡面都是說這些,那個學生簽那個捐獻器官的那個志願書啊,哎喲,真的是很恐怖。」

李先生:「從2010年開始吧,一直很我不知道是哪個背後的黑惡力量,在支持這個器官移植這個行業,就把大陸的這個學生還有那個年輕人,他這個個人的那個身體血液訊息,他透過體檢收集起來之後,總是出現一些就是無緣無故消失的學生。」

與此同時,中國網絡在1月10日傳出,曾大量生產COVID-19疫苗的北京科興日前以疫苗停產為由,1月起停發疫情績效獎金。科興當天已證實疫苗既已停產,也已停止銷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