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奧運東風 400年巴黎老店抓住新商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0日訊】巴黎有一家被推薦為必吃的餐廳,已經有400多年的歷史。最近餐廳重新裝修,讓食客不僅能享受米其林星級美食,還能飽覽巴黎聖母院的景致。一起來看。

在1582年就開始營業的米其林餐廳銀塔(La Tour d’Argent)的大廳裡,服務生認真地擺放著餐具,準備即將開始的晚餐。

透過落地窗,浪漫的塞納河靜靜地流淌;隔岸的西岱島上,正在維修中的巴黎聖母院,散發著哥特式建築特有的迷人風采。

巴黎銀塔餐廳老闆安德烈·特雷爾:「我們在奧運會開幕式上享有前排座位,這是一個很大的特權。」

2024年的巴黎夏季奧運會,開幕式選在塞納河河道上舉行,銀塔餐廳憑藉其優越的地理位置,可以讓食客們近距離欣賞160多艘船上展示的奇幻表演。

銀塔餐廳的酒窖裡藏著多達32萬瓶各種陳年老酒,吸引著全球的饕客前來品嚐。不僅如此,餐廳還趁疫情期間開始重新裝修,讓景致更加美麗,並搶在奧運開幕前,重新營業。

這道松露鷄蛋,看上去令人食欲大振。當蛋球被切開的瞬間,蛋黃會輕輕流出,觀感十分驚艷。

銀塔餐廳行政主厨雅尼克·弗蘭克斯:「你必須把蛋白煮透,但不能把蛋黃煮熟。」

有著一百多年歷史的法式烤鴨也是銀塔餐廳的招牌菜,把鮮美的鴨肉片下長長的一條,澆上以鴨血烹煮的美味醬汁,一桌客人共同分享,彼此的情誼也越發濃鬱溫馨。

銀塔餐廳用心經營了440多年,重新裝修後除了提供正餐,還增加了早餐廳和要價近9000歐元一晚的頂層高級公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