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貨車校門口撞倒多人 至少1死7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9日訊】1月9日,海南省屯昌縣坡心鎮中心小學校門口發生一起車禍,至少造成1死7傷,有多名學生被撞倒在地上。

網傳的視頻顯示,現場一片狼藉,一輛大貨車斜停在馬路邊,有機車被撞倒在地,多名大人和多名穿制服的學生被撞倒在地,有人頭部流血,還有一人躺在貨車後輪底下,一動不動,有大批民眾圍觀。

學生家長李先生(化姓)對陸媒表示,當時,李先生的孩子在坡心中心小學上六年級,事發時正值一、二年級學生下課時間,他在校外等待孩子放學期間,目睹了該起交通事故。

報導提到,當天中午,從屯昌縣人民醫院獲悉,該起交通事故造成包括大人和兒童在內多人受傷,目前傷者中包括3名兒童,其中一名重傷兒童已經送往海口,其餘傷者在該院外科住院。

9日下午,屯昌縣警方通報稱,9日上午11時許,屯昌縣坡心鎮轄區內發生一起貨車撞到路人的交通事故,事故導致1人死亡,7人受傷。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