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福利 大象野牛喜獲聖誕樹做午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9日訊】新年伊始,柏林動物園大象野牛們,終於吃到了夢寐以求的聖誕樹,下面一起來看看它們享用大餐的樣子。

聖誕節過完了,那些為人們帶去了節日歡樂的聖誕樹,還有最後一個好用處。

德國柏林動物園大象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等到了期盼一年的美味。

追尋著誘人的松樹清香,這些長鼻子的龐然大物,邁著輕盈的步伐,迫不及待地衝到聖誕樹前,用鼻子快速折下樹枝,塞進嘴巴裡,仔細品味著清香、甜美的聖誕樹,快樂得想要跳支舞。

柏林動物園發言人斯文賈·艾森巴斯:「(聖誕樹對大象來說)就好像是裹了一層糖的大蘋果,太特別了。」

大象真是非常有素養的動物,就算面對最愛吃的聖誕樹,彼此之間也會相互謙讓,共同享受難得的美味,共度親密時光。

鹿群也非常喜愛聖誕樹,但可沒有大象斯文。只見它們完全放下矜持,大快朵頤,吃得忘乎所以。

連飼養員對都鹿群的表現感到好笑,這些身子靈巧的家夥,向來機敏警惕,但在美食面前完全忘記了檢查危險,悶著頭大嚼,似乎要補回一整年對肚皮的虧欠。

歐洲野牛也愛吃聖誕樹,但它們更加注重「儀式感」,見到心愛的美食,它們會先用大腦袋在松樹的枝枝杈杈中蹭來蹭去,先享受一下摩擦釋放的松樹清香,然後才捨得吃下這些難得的美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