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馬斯派兒童兵上前線 特工幕後指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4日訊】哈馬斯恐怖組織泯滅人性再現新證據,以色列國防軍最近發現了一批文件,顯示哈馬斯恐怖分子一直在訓練兒童參與恐怖活動,甚至將這些未成年人部署到前線「傳遞信息和彈藥」。

以色列國防軍(IDF)1月3日發布的照片顯示,加沙地帶巴勒斯坦兒童在哈馬斯恐怖分子旁邊的模擬坦克上玩耍。IDF援引情報稱,大量未成年人活躍於哈馬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

2024年1月3日,以色列國防軍發布了加沙地帶巴勒斯坦兒童在哈馬斯恐怖分子旁邊的模擬坦克上玩耍的照片。(Israel Defense Forces)

以色列國防軍在X上發布了一段視頻,首次披露了哈馬斯特工在夏令營演習期間帶兒童進入地道的情景。「恐怖主義不是天生的,而是後天習得的」,以色列國防軍在X上寫道,「在持續的戰爭期間,哈馬斯將兒童安置在前線,派他們傳遞信息和彈藥,而其特工則躲在避難所裡。」

以色列國防軍告訴福克斯新聞,這些材料是在加沙汗尤尼斯繳獲的。

以色列國防軍進一步說:「在加沙地帶,有超過170名未成年人活躍在哈馬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的軍事部門······哈馬斯從小就教導孩子們仇恨以色列和猶太人,孩子們已經在學校、青年運動和夏季營地裡接受了理論和實際的軍事訓練。」

哈馬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多年來一直在加沙地帶公開舉辦和推廣夏令營,讓兒童接受軍事訓練。作為恐怖組織軍事分支早期訓練的一部分,在夏令營中,孩子們學習射擊武器、使用地道、反擊坦克和綁架士兵。

在加沙地帶的戰鬥期間,以色列國防軍士兵還發現了一些文件和照片,其中有武裝兒童的照片、對兒童恐怖分子,以及將他們與哈馬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聯繫起來的現役退伍軍人的嘉獎狀。

一名哈馬斯指揮官在接受以色列國防軍審訊時透露,該恐怖組織利用兒童以蔬菜袋為掩護運送爆炸裝置。而且在襲擊發生後,兒童被送往加沙戰場「評估損失並向躲藏在避難所的恐怖分子報告」。

根據聯合國網站關於兒童與武裝衝突的條例,「招募和使用15歲以下兒童作為士兵違反《國際人道法》條約和習慣,並被國際刑事法院列為戰爭罪」。

以色列決心剷除哈馬斯,摩薩德情報部門負責人大衛·巴尼亞(David Barnea)1月3日警告,該機構將追捕參與去年10月7日恐襲的每一位哈馬斯分子,無論他們身在何處。

就在他發表上述言論的前一天,哈馬斯政治局副主席阿魯里(Saleh al-Arouri)等7名哈馬斯組織的高級成員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被擊斃。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