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南長沙中茂城業主跨年維權行動 遭鎮壓

湖南長沙中茂城的業主因長期收不到租金,12月30日至1月1日連續幾天舉行跨年維權行動,數百人持續到中茂城集會,敲擊鍋、盆等抗議,大量警察、特警到場,將抗議者逐一抓到警車上,有業主被反鎖雙手押走。

河南警民衝突 傳至少百人被抓

河南寧陵縣育華中學一名14歲的初中生疑在12月遭虐殺,當地民衆大規模抗議,發生多次警民衝突。1月1日,消息稱,至少上百人因參與抗議被抓,曝光事件的人也被帶走。

廣州特殊人員隔離場所內景曝光 如同牢房

廣州市去年下半年投資數千萬元,建造多個特殊人員集中醫學觀察隔離場所。最近隔離場所內景曝光,形同監獄。網上視頻顯示,隔離場的病房全部安裝上大鐵門,鐵門上下有兩個洞,分別是觀察窗和投餵窗。病房裡很簡陋,只有一個水泥床,上面有一個蹲坑,床對面是狹條形的鐵柵欄窗戶,手術床上還帶有怕病人逃脫的綁帶。網友質疑,這裏到底關押的是什麼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