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紅二代醞釀罷免習近平 習危機中失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3日訊】1月3日,旅澳法學家袁紅冰在台媒發文披露,以「紅二代劉源為核心的一批中共黨內人士達成政治共識,要求中共黨魁習近平下台,並預測2024年習在一場大危機中失勢,也是今年極大概率發生的中共黑天鵝事變。

袁紅冰3日在台灣《自由時報》頭版發文透露,中共體制內人士通報,以劉少奇之子劉源為核心的「紅二代」群體,已經形成政治共識。

其內容包括,一是指責習近平執政十年以來,徹底放棄和背叛鄧小平「改革開放路線」,全面倒退回「文命」時期的路線,導致政治、經濟、社會和外交的全面危機。最嚴重的是習正在推動戰時體制,為發動台海戰爭做準備。

二是指習近平實行個人獨裁,導致經濟不可逆轉的急遽惡化,民怨沸騰,官心動盪,社會全面危機一觸即發。對外搞戰狼外交,使中國在發達國家的體系內淪為千夫所指的國際公敵。

三是提出拋棄中共,將中國共產黨轉化為社會民主黨,走向民主社會主義的議會政治體制。同時,放棄武力威脅台灣的國策和改善國際關係等。

袁紅冰爆料,參與上述共識的「紅二代」包括劉源、鄧樸方、胡德平、陳元、馬曉力、羅點點;同時還有葉劍英、賀龍、聶榮臻、徐向前、粟裕、徐海東、王震等人子女,還包括薄一波的子女(除薄熙來之外)。此外一批被習近平視為心腹的中共軍中將領也參加了,習對火箭軍和國防部長李尚福的整肅就是證明。

袁紅冰並沒有說明這次行動是何時發起的,但他表示,這次行動是習執政以來,遭遇到的空前政治危機,其正坐在蓄勢爆發的火山囗上。如果習效法毛澤東對這批「紅二代」再次實施政治大迫害,那麼勢將點燃中共黨內對習的怒火,習必定玩火自焚。

袁紅冰認為,習將在一場大危機中失勢,乃是2024年極大概率發生的中共黑天鵝事變。一旦中共體制內政治危機爆發,習必黯然失勢。

雖然無法確認這次「紅二代」行動的真實性,但是事件立即引起外界的關注和熱議。

網民說,「弱弱的問一句:共產黨會垮台嗎?如果不會,還會上來一個袁近平、王近平,有什麼實際意義嗎?」

「在那個地方,制度決定了換成任何人都不會有民主。」

「······我認為中共必須解散,中國才有希望。」

「問題在制度,換誰來都沒太大區別。」

「換湯不換藥。」

「劉源紅二代還是想保住共匪紅色惡權,還不如讓習X繼續開倒車。」

時政評論員岳山1月3日對新唐人表示,這個消息也不能說不可能,從最近胡舒立的財新網幾度發文對習有所針對,就可以看出。但是即便有這回事,也只是中共以紅二代為代表的既得利益者,權貴階層的一種想法、幻想。其中提出改造共產黨,披上社會民主黨的外衣,跟西方的左派政黨類似,其實就是改頭換臉,過去也有讓中共改名的呼籲,都是屬於這一類。

岳山認為,這條路是行不通的,一是中共必然要解體,歷史上背負的罪行太多,必須被清算;二是如果改頭換臉,讓中共惡靈變相生存下來,日後還會以另一形式為禍社會。這也是走不通的,保守黨內鬥爭,就有所顧忌這個黨,當權的這邊也會反擊,這種改良還沒成勢,就被打壓下去了。只有立意在滅共的行動,才是符合天意和道義,才能成功。

各種跡象顯示,習陷入空前的執政危機,各界坐等其出事的人越來越多。

去年11月1日,劉源曾發表一篇紀念其父劉少奇冥誕的文章。文章提到劉少奇多次強調「民主集中制」是中共和國家的根本制度,必須遵守。文章並提到鄧小平時期立規「不允許搞一言堂、家長制」「禁止任何形式的個人崇拜」等等。此文被指是暗批習。

去年12月25日,大陸《財新週刊》發表社論,重提鄧小平改革開放要靠「實事求是」的言論,並暗批習「誤黨誤國」。該文立即遭到封殺。

前中紀委官員、中國問題專家王友群2024年1月2日在大紀元撰文表示,中共的江派、元老派、團派、改開派、紅二代等,都在坐等習出事,或利用一切機會讓習出事;大瘟疫可能對中共造成致命打擊;中共如果挺而走險,發動台海戰爭,則將加速中共滅亡。

(記者唐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