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虐殺學生的學校開學 傳官方逼學生上學(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3日訊】河南商丘寧陵縣育華園學校14歲初中生慘死,引發民憤。中共暴力鎮壓民衆抗議後,又傳強逼該校學生去上學。

1月2日,中共央視報導了寧陵縣官方對該校學生楊某某死亡事件的所謂「調查」通報,再次強制定性「跳樓自殺」。

同日,網上傳出視頻顯示,育華園學校開學。早前消息指,去年12月27日,當地爆發抗議後,當晚學校已經下令學生離校。

2日傳出的視頻顯示,育華園學校校門外,出現幾排大巴車,學生排隊等待進入校園。校門外除了家長,還有大量「維穩」的公安。

一段視頻的字幕顯示,這是育華園學校元旦後開學,當局派出大巴車去接孩子們上學。有的學生不去,村幹部就親自上門,逼著學生去。

網友說,「在這上學的人也身不由己。」

據此前陸媒爆料,楊某某慘死給家長和孩子們帶來深深的恐懼,有家長每天接送孩子,許多家長都在考慮孩子是否還住校,是否要轉學等等。

上述視頻傳出後,許多網友痛斥中共的邪惡遠遠超乎想像:「在學校把人殺了,還在強迫學生繼續上學,假裝一切正常,繼續坑騙其他人,繼續維護利益關係網。」「這特麼不是綁架嗎?」「軟助在手,江山我有,哈哈哈。」「沒有武裝押運已經很溫和了。」「官方搶孩子是吧。」「去了又是一頓威脅恐嚇,這不讓說那不讓說。」

還有網友說:「這土共病入膏肓!全身都是膿胞,哪破了都會惡臭!」

去年12月24日,楊某某家屬開始維權。他們訴說,早上接到學校說「孩子生病」的電話,直到下午3點才在太平間看到孩子的遺體。遺體上到處瘀傷,手部有多個螺絲刀戳的洞,腳脖子被扭斷,露著骨頭。

家屬們不認可校方的説法,連日在校門舉著孩子遺體照片討公道。27日,當地官方強制定性「跳樓」,引發大規模民衆抗議。28日據稱抗議人數增至上萬人,隨後被當局調來大量特警暴力鎮壓。

衆多從學校內部傳出的消息指,孩子是23日深夜在宿舍樓被虐殺,同宿舍的孩子們被迫在教室過夜。後來,校方把孩子扔下樓,僞裝「跳樓自殺」。

有消息說,孩子是被幾名教師打死。也有消息說,是班主任指使高中學生毆打初中生,引發慘劇。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