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疫情疑現高峰 醫院擠爆猝死高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3日訊】進入2024年,中共持續掩蓋疫情真相及死亡數據。但大陸多地民眾披露,各地醫院擠爆,猝死的情況頻發,引起人們恐慌。但中共不讓提目前流傳仍是新冠中共病毒)。

1月2日,上海市民明女士告訴新唐人,最近上海感染的人數很多,不斷有人猝死

上海市民明女士:「我有一個表姐夫,他原來好像心臟不是很好。有過一次去搶救,然後就出院了,出院了回來坐在沙發上就莫名其妙沒了。」

明女士披露,現在患者擠爆醫院,她表姐夫去世前,住在走廊裡等病床,等了十多天。

明女士:「很多很多(患者)都住在走廊裡。然後要是有病房的話,你還要開後門,有人認識,他們再塞錢,有病房就叫你了,要不然你住不進去。因為急診有很多,這一段時間是,哎呦,不得了!小孩發燒,學校裡上課一個班就八九個人。」

明女士披露,最近不光有小孩猝死,也有不少大人猝死。

明女士:「猝死很多的,我在外面散步的時候,就碰到一個女的說,他們家裡因為新冠病毒走了三個。我們小區裡內,我們樓裡,就昨天我們樓下三樓的一個人走了,火化了。還有三三兩兩的都有。」

明女士認為,大多數猝死的人都是感染了新冠,但當局不讓提。

明女士:「新冠肯定是的,可以確定的,然後醫院不讓你寫的。醫生說的很明白的,你是要新冠?還是不要火化,就冰在冰廚裡。人家肯定要燒的呀,要燒,你就不能寫新冠。」

河北保定村民張先生也披露,好多人猝死感染的就是新冠。

河北保定村民張先生:「死了好多人,我親身參加了兩場葬禮,我這個親屬沒有基礎病死掉了,反正很奇怪的。得了病就去醫院,如果你硬堅持讓他寫病例原因的話,他就不給你報銷了。」

目前,全國各地似乎進入疫情高峰。

山東荷澤市民陳先生:「家家戶戶都有感冒,它說是流感,實際上就是新型的新冠。40多歲、50多歲走的,我知道的就四五個了吧,有兩個是感冒,在家睡覺就沒了。」

江蘇醫護人員文先生說,當地年輕人猝死的也很常見。

江蘇醫護人員文先生:「我朋友的鄰居,一個小夥子32歲吧,北京清華大學畢業的,在單位裡面,還是什麼小領導啊,結果也是突然死掉了。還有一個也是突然倒地死的。現在突然倒在地上就死掉了,應該說很平常。」

雲南民眾於先生披露,當地年輕人猝死,引起人們恐慌。

雲南民眾於先生:「有人說走就走了,唉呀,年紀也不大,才30多歲,不舒服沒有到醫院,人就沒有了,沒來得及搶救。就是說年紀不大,平常沒發現什麼病,突然出這樣的事,人才感覺到驚慌啊。」

江西民眾戢先生:「我身邊有好幾個去世了,有個(去年)11月份白血病去世了,前天又死了一個我親戚,他之前一直好好的。就是第二次的新冠肺炎又出來了。」

河北邢台市民黃先生披露,當地也有不少人莫名其妙猝死了。

河北邢台市民黃先生:「我們周邊就有好幾個,年紀輕輕的就突然死掉了,有一個40多點,有一個50歲,還有一個30多歲,平常沒有什麼疾病。兩個是睡夢中死掉的,還有白天喝酒了晚上睡覺再沒醒過來。」

自去年中秋節以來,中國各地再次出現火葬場爆滿,醫院超負荷運轉的慘況,但中共宣稱,過去7個月,疫情死亡病例為588例。

而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去年1月15日警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編輯/李韻 採訪/熊斌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