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末 中國多地發生事故 造成多人死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31日訊】12月30日,中國多地發生意外事故:福建龍巖交通事故致1死8傷;濟南一工地坍塌,造成2人死亡;津薊高速追尾事故,22輛車受損、8人受傷。

陸媒報導,12月30日,福建省龍巖市永定區下洋鎮轄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8人受傷。肇事司機已被警方採取強制措施。

根據網傳的視頻顯示,一水泥罐車甩尾與公交車相撞,客車車頭被撞的面目皆非,嚴重毀損,有人倒在車上的前方,一動不動;有乘客被拋出車外,多人躺在地上;有人頭部流血,現場一片狼藉。

12月30日10時許,津薊高速(向天津方向)71公里處附近,先後發生多起追尾交通事故,造成22輛車受損、8名人員受傷。

12月30日上午,山東濟南歷城區山大南路一處工地發生坍塌事故,數平方米範圍的路面塌陷。

大陸極目新聞報導,30日上午10時許,山大路街道一個雨污分流管網施工現場發生坍塌事故,3名正在作業的工人被埋。3名工人送醫後,兩人已死亡,另外一人正在搶救。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