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在自助餐廳買便當 網友好奇他點什麼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30日訊】過著半退休生活的香港影帝周潤發發哥),29日被市民拍到在自助餐廳便當,還親切與員工合照。照片在社交網站曝光後,有網友留言表示最好奇「發哥點什麼菜」,想跟影帝吃同款便當。(點看照片

29日,香港網友在臉書社團「香港兩餸飯關注組」發文透露,發哥以一身全黑招牌打扮現身上環,排隊光顧一家「兩餸飯」(兩菜一飯)的自助餐廳

一張照片中,發哥認真在櫃檯選菜。只見他用手指著眼前的黃色食材,旁邊有人給他拍照,但他似乎沒注意到;另一張照片中,店員紛紛上前與發哥合照,發哥一如以往地掌鏡,與6名店員開心自拍。

據港媒報導,所謂的「兩餸飯」,是疫情期間香港興起的廉價套餐,一般有米飯或面等主食,搭配兩個菜。可能沒有堂食,顧客需要打包回家享用。近年來,香港不少餐廳都經營困難,很多小店轉型做「兩餸飯」。

有網友透露,其實發哥並非首次買「兩餸飯」。之前已經有媒體拍到他排隊買飯,猜測他不是偶爾享用,而是經常幫襯店主。

周潤發吃平民小吃眾所周知,但沒想到連超平價便當他也會親自去買,因此網友紛紛驚喜留言「想去巧遇」、「原來我跟發哥吃同一間便當」;還有網友問:「發哥點什麼菜呀?」好奇發哥平常吃哪些菜,然後決定與發哥吃同一款便當。

出道40多年的周潤發,主演過許多經典電影,雖大名鼎鼎、頭頂星光,但私底下相當接地氣。他常被發現吃街頭小吃,出門時搭地鐵、乘公交車。年近七旬的他,迄今仍維持爬山、跑步等運動習慣,不少粉絲常與發哥「邂逅」,他總是親自掌鏡與粉絲開心自拍合照,讓人感受到他十足的親和力。

周潤發近期與粉絲合照時,被發現浮現越來越多皺紋。許多粉絲表示,希望發哥好好休息,運動適度,不要太過量。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