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來台近40年 全台首間餐廳改裝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8日訊】再來看到,麥當勞來台40年,第一間門市,台北民生餐廳特別改裝,今(28日)天正式對外亮相,除了座位數更多,還特別設有生日派對專區,另外還有專屬外送取餐窗口,讓外送員取餐更方便。

麥當勞餐廳發展事業群副總裁 黃美玲:「麥當勞在明年即將邁入40週年,作為麥當勞第一家餐廳台北民生,在本次的改裝有兩個首發,第一個採用全球最新設計風格,經典食材風2.0 。設置了最新的模組化組裝櫃台,還有室內型的外送取餐窗口。明年我們將展店14家總店數來到421家這將打破麥當勞40週年來總店數的最高紀錄 。」

即將邁入40週年的台灣麥當勞,近年因不少地標老店熄燈,業者強調,以「積極展店、汰弱換強」為發展策略,希望透過更密集的展店計畫,走入社區。都會區持續深化,開店密度更高,鄉鎮部分,是5萬人才會開1家餐廳,未來鄉鎮達3萬人標準,會評估進駐的可能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黃庭鋒、張媛婷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